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美股套利回吐, 马股激情已过?


美股周五闭市时, 下跌了-148.38 (-1.87%), 周五的下跌调整, 加上美国汽车公司可能破产的消息传出之后, 在亚洲更引来强大的卖压。 美股期指在中午时以下跌 3 位数进行交易, 投资者预期美股开市时将面临强大的卖压, 纷纷选择套利离场。 亚洲市场中, 香港下跌 -663.17 (-4.7%), 新加坡下跌 -72.52 (-4.15%), 日本下跌 -390.89 (-4.53%)

致于马股方面, 冰人曾认为马股在上周的走势会是周初上扬周末回吐。 只是冰人低估了投资者对巫统党选的热情及美股的大涨,马股在上周以上涨 +28.61 (+3.3%) 885.43 点挂收。 而在进入第一个交易日的今天,马股在周一下跌了-16.09 点(-1.82%), 看来是投资者在激情过后选择套利离场。

根据图表看来, 马股在今天的下跌使股市无法突破下降轨道, 因此在短期内还会是负面的,再加上美股坏消息频传, 这将使整体股市带来更大的卖压,MACD 在完成圆顶的走势后, 更加强马股接下来继续往下走的可能, 和美股一样, STOCHASTIC 上到 80, 对冰人来说是盛极而衰的开始。 因此, 最终马股走势会否是镜花水月一场空, 回到之前的原点, 只有看马股有没有逆市的能力了。

* 冰人在写这文章时, 美股已下跌 -277.66 (-3.57%), 而最终美股的表现是否会拖累马股明日的走势? 我们拭目以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