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美股一周 (29.03.2009)


冰人低估了美国一万亿清除有毒资产所带来的效应,之前冰人认为过去的一周美股会有负面的表现, 结果让冰人大跌眼镜。 过去的一周美股共上涨了+497.8 (+6.8%) 点。 周五闭市时, 下跌了-148.38(-1.87%), 收在 7776.18 点, 由于摩根大通首席执行长 Jamie Dimon 表示,3 月份形势会较今年前两个月略显严峻。 这时金融股在周五时面对卖压, 同时也减弱了投资者对银行业最糟糕情况已经结束的希望, 至使美股周五收低。

其实, 冰人之前就提过, 不认为这次的一万亿计划能澈底的解决问题, 因为冰人认为比较美国所有的债务, 一万亿根本就不算什麽, 再来冰人也认为他们没有从源头去解决问题。 而只要源头不解决, 还会有新的债务产生出来, 看美国政府还能买下多少?

再来看最新图表, 美股在周五收市时还停留在 EMA(60) 以上, 而上次突破 EMA(60) 是在今年的一月份, 这之后美股就往下调整, 甚至曾一度跌破 6500 点。 整体来看, 由于美股还在下降轨道上, 故接下来的走势会是延续周五的走势, 冰人认为是会向下调整的。 再说, MACD 的圆顶也预示股市将向下调整以筑底。 STOCHASTIC 冲破80 对一些人来说是强劲的表现, 在冰人看来是盛极而衰的开始, 至于最终股市会如何? 就看看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