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短線 DIALOG (7277)


DIALOG (7277), 是一間石油相關股,而隨石油价格從 14X 的高點滑落,DIALOG 也和其它石油相關股一樣下滑。從 26/7/2007 的最高价 2.31 下跌到上周五的 0.915,共跌去了60%。最新的業績報告顯示,比較去年同期的第二季,淨利增加了10%,每股淨利 1.58 仙,看來公司還是有經營實力的。

依圖表來看,DIALOG 從去年 28/10/2008 的最低點 0.53 探低後,開始進入回擋上升的軌道,根据走勢來看應該還會有再上漲的空間。上周五,順利突破 0.895 的阻力線,加上成交量放大,冰人認為短期還有望挑戰 0.95 的實力,甚至更高。只是在觸及布林頻帶的當而,可能會有些調整,希望調整的力度不會太強而破壞整體的上升軌道。

但美股接下來的走勢是一大隱憂,不可不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