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三看 DIALOG (7277)


在前兩個星期,冰人曾提到 Dialog 有望挑戰 0.95,可惜因套利調整而下跌至今天的最低價0.765,收市時被推高至 0.81,全天漲了 +0.03 (+3.8%)。但依最後的成交量看來,冰人認為被“有心人” 操作推高的可能性非常大,當然如果有跟隨這支股最近的交易情況,就可看出接下來 “可能” 的走勢。

依据今天收市後的最新圖表來看,冰人有理由相信 Dialog 有再次相上挑戰的可能。今天 Dialog 下跌至 0.765 時獲得了扶持,之後回擋向上,以最高 0.81 收市。而過去三個月的三次技術上揚,冰人發現都是在成交量非常低時而獲得扶持,之後再回擋反彈,看來今天的情況也一樣,而如果你也相信這是 “有心人” 操作的話,那也許這是一個買入訊號。

而在 0.765 時獲得了扶持,看來有短期探底的可能性存在? 此外,MACD 看來也有圓底的跡像,更增加了上漲的可能,Stochastic 由弱轉強也提高了回擋向上的實力,冰人想應該有能力挑戰0.83 的阻力,看上 0.85。但由於 “有心人” 的因素存在,故有興趣短線操作者還是小心一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