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寫部落格不被告的方法

冰人因為擔心寫部落格被XOX告,於是決定改變寫稿的方式。

某某國的某某XO黨正進入XO倒數階段,前兩天爆出XO醜聞,更有XOXO職位的候選人被XOXO,据當事人XOXOX說準備XO,因為除了他本人,同時犯同樣XO的還有XO及XO,可是XO及XO只是被當局XO,而非像他一樣被XOXO。似乎有雙重XO來處理有關XO。

但 是,冰人不想理XO黨的家事,管它個雙重XO,三重XO或四重XO,跟冰人一點XO也沒有。冰人只想看我們有“笑率”的XOXO怎麼做? 听說某首XO長被調查,只因為送了一條X給人民就中招,但XO收了手X,以XO換XOX就沒問題,看來是XOXO才有問題。那這次關係到XOXO難道還不 足以XOXO?如果一切真如XO黨的XOXO所說的,那有“笑率”的XOXO就應該採取行動,否則無法讓人相信他們的XOX。

*博客們!看得懂嗎?看不懂就隨你做點加減乘除,只要你喜歡,怎樣XOX都可以。

如果將來所有的博客都以這種方法來寫部落格,也許以後我們的小孩也只學會XOX,在學校考試寫XOX,老師改分也XOX,大家都只会XOX。再把XOX文化XO到世界各地,讓世界各地的人民學會我們提X的XOX,為我們再創個XOXOX。

冰 人也想XX一樣把這稿投到XOX報或XO報,賺點稿X也不錯,只是擔心主編看不懂冰人的XOX,讀者也搞不明白什麼XOX。就算刊登了,他們可能只寄來寫 上XO的支票給冰人,讓冰人白X一下,看得到XO拿不到XO,讓冰人生氣,XOXO到天明。那你还要写XOXO文章吗?

7 条评论:

  1. 哈!这XO博文真不错。看来我们以后写部落可以参考一下。

    回复删除
  2. YY, 冰人除了XO 酒还有 XOXOX 酒, 要多少瓶? 包送, 哈哈!

    山芭佬, 全兴, 如果我们真的都用 XOXO 来写, 担心有一天就真的变成 XOXO 国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XOXOXXOXOXXOXOXOXXOXOXOXOXOXOXXOXOXOXOXXOXO
    看得明吗??hehe....:p

    回复删除
  4. 有目标的大头,
    冰人当然明白你说什麽, 你是称赞冰人长得英俊是吗? 谢谢你的赞美, 哈哈.....:p

    回复删除
  5. 我XOXO, 你 XOXO, 明白XO XO, 哈哈.....: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