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短线 LATEXX (7064)


这次来看 LATEXX (7064), 这是一间中型手套股, 虽然說世界经济正进入多事之秋, 但对手套还是有一定的需求,如此说来, 它还是一定程度的抗跌股。根据所公布的 2008 年的全年业绩来看,净利正逐步往上扬,每個季度都在成長,看来当次贷危机风在 08 吹起时,LATEXX 不但没有受到影响,反之业绩还逐步扩张。

LATEXX 现今共拥有 45 条生产线, 每年的生产量高达 44 亿, 如果比较 TOPGLOV 300 亿生产量来看, 明显的 LATEXX 还有很大的扩展空间。 而即将在 62009 122009 投入生产的各 8 条生产线, 将使 LATEXX 全年生产量增加到 60 亿的水平, 也就是 36%, 符合公司定下在未来五年的提高每年生产量 25% - 35% 的目标, 最终 LATEXX 将把全年生产量增加到 132 亿的水平。

以全年的淨利來看,每股淨利高達 7.99 仙,相等於 6.8的本益比,比較 SUPERMX 3.7,TOPGLOV 的 12.8 倍來看,還屬適中水平。如果在生產量增加和盈利跟隨成長,而維持在相同本益比的情況下,未來的股价上漲也將會是可期待的。


在昨日的交易 LATEXX0.55 平盤收市,根据最新的圖表來看, LATEXX 正走在上升旗形的軌道上,而上兩次的突破之前也伴隨低成交量的橫擺,再加上 MACD 完成的圓底突破。而這次兩個相同的情況再同時出現,看來還有望再次突破向上的實力。

而第一個将突破在 0.60 的阻力水平,但由於從底部回擋上揚已有 83%,因此如果在股价無法突破 0.60 的阻力水平,而回跌到 0.505 的支持水平以下,也許就是暫時離場以等待下次回揚的時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