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看看马股, 短线 WCT (9679)


过去的三个交易日, 马股有两个交易日上涨, 虽然上涨的幅度不大, 但冰人认为还有再向上的空间。 之前冰人认为本周有望挑战 853 的阻力线, 但今天最高只上涨到 850.82 就套利回吐, 但冰人乐观的认为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 马股有望再次挑战向上。

依图表来看, MACD 的圆底特征正形成, ROC Stochastic 的利好讯号更加明显。 因此, 冰人看来只要美股接下来的套利不会太严重, 本周马股还会是看涨的。

之前因为中东合约被取消的 WCT (9679) 股价暴跌后, 从 1.82 下跌至最低 0.925 后, 股价开始进入横摆。 在股价筑底后, 在 16/02/2009 曾挑战向上, 可惜冲不破横摆区。 在第二次筑底后, 今天再次上涨 +0.035 (+3.5%), 看来有望再次挑战 1.20 的阻力水平, 并突破横摆区。

依图表来看, MACD 正逐步向圆顶上升, Stochastic 也同时出现利好讯号, RSI 也突破了30%, 看来上涨的力量正逐渐形成, 因此冰人认为, 短期是看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