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美股技術回擋


上周末,冰人曾認為美股在本周還將有机會再次向上挑戰,只是昨日的回擋卻大大的出乎意料之外,美股昨日大漲 +379.44 (+5.8%), 不但完全收復了上周的全周跌幅,创去年 1121日收盘上涨 6.5% 以来的最大涨幅,同時還保有繼續上漲的空間。花旗集团在 2009 年头两个月实现盈利的利好消息推動了股市的上漲,其他金融机构的股票也随之上涨。此外,投资者似乎还对华盛顿监管官员有关可能重颁作空限令的说法感到鼓舞。

依据最新的圖表來看,冰人認為美股將繼續向上挑戰,離 7,000 點只有一步,應該有望一舉突破。甚至還有潛力再次挑戰 EMA(20) 的阻力線,上兩回的挑戰都無功而返,這回還將會有什麼樣的實力,我們拭目以待。

馬股方面,美股的大漲,加上规模超出预期的 600 亿迷你预算案,不但無法推動股市上漲,還因為套利而收跌 -4.88 (-0.57%)。依冰人看來,投資者因擔心 600 亿迷你预算案將推高財政赤字至7.6%, 加上迷你预算“照顧周全”而直接針對性不強,因此無法在短期帶來效果,也无法立竿见影地推动股市,因此讓投資者在開市上漲後,紛紛選擇套利離場。

依圖表來看,冰人認為馬股會在 835 - 920 間維持橫擺,但本周有望隨美股的技術回擋而跟隨上揚,並有望挑戰 867 的阻力線,結果如何?就再看看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