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最后一分钟


成功秘诀是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柏拉图

记者访问一位事业有成的企业家:“为什么事业有很大的困难和阻力时,你从来都不放弃?”
  
企业家说:“你观察过一个正在凿石的石匠吗?他在石块的同一位置上恐怕已敲过了一百次,却丝毫没有什么改变。但是就在那第一百零一次的时候,石头突然裂成了两块。并不是这第一百零一下使石块裂开,而是先前敲的那一百下。”

* 许多时候, 一些不起眼的小动作才是成就将来成功的根本, 但往往这些小动作都被在有意, 无意之中被忽略掉.

中 国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曾是推销员的他, 在以前上门向人推销自己的产品时,也经常被人们拒之门外!马云被人形容为:“身形瘦小、其貌不扬”,在他成功之前,几乎没有人相信他会取得成功。但是就是 在这样恶劣的气氛中,他仍然挺过来了!如果当时他就倒下了,还有现在的阿里巴巴吗?他今天的成就, 之前也是经过了数以百计的挫折,才有最终的甜美果实。

遭 遇挫折总会让人感到失望、伤心、落寞,有时甚至让人低下曾经高昂的头。但如果我们一味抱怨,最终只会被抱怨埋葬!最黑暗的时刻过后就是黎明,这始终是真 理。成为勇敢面对挫折,勇敢坚持自己的理想,勇敢坚持努力奋斗的人,成功之 光就会照射到我们的身上,把我们的心窝温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