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浅看马股

美股在周一以开低下跌三位数进行交易,虽然最终以下跌 -41.74 (-0.52%) 点结束交易, 收在 7975.85 点, 是市场有很好的承接力, 还是洄光反照? 但由于跌破了 8,000 点的水平, 这是否预示将迎来更大的调整? 在这点上冰人是悲观一点的, 之前也提到, 冰人还是保守一点, 选择观望以等待再次进场良机。

至于马股, 今天以下跌 -4.04 点开始交易, 最低下跌了-10.82 点, 但股市在下午开市时出现承底吸购的现象, 更曾经一度上涨了+0.33, 但由于后劲不足, 最终以下跌 -3.93 (-0.43%) 点结束今天的交易, 收在 919.84 点。 而这是否也是股市接下来的走势所出现的迅号? 对冰人而言, 还是认为股市在接下来的交易日里是较负面的。

来看看图表, 由于还在横摆区内交易, 因此马股虽然今天最终缩小跌幅, 但看来还未有足够实力突破阻力线, 再加上美股正进行调整, 而美股调整的幅度无可避免的将左右马股的表现。马股之前三个交易日的高成交量, 由于 T+3的因素, 因此不排除将迎来强大的卖压。 如果再加上补选效应已过, 看来这三个因素将使马股在接下来的三个交易日的现会是负面的。

MACD 将再次面临第二个圆顶, Stochastic 还维持在 80% 的水平, 这些都是冰人看跌的原因, 至于最终的走势会是如何, 就看看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