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阿猫, 阿狗与阿丐的故事!


话说, 阿猫, 阿狗与阿丐有一天同在一起行乞, 于是就有了以下的对话。

阿 猫说: "谁说经济已好转? 如果真的好转, 老娘就不会没人养, 落的如今我要抛头露脸出来讨饭吃。 大人们之前说经济没问题, 裁员也不多, 补选到不少。 什麽时候, 阿猫我才真的有口安乐茶饭可吃? 看看接下来所公布的公司业绩报告再说吧, 如果还是再恶化, 再这样下去, 隔壁小妮也要来这里抢我的饭碗了"。

阿狗说: "谁说股市已到底? 如果是这样就好了啰! 我阿狗没念什麽书, 不懂什麽理论, 只知道我家主人之前在股市里被吭了不少, 现在我的食物从狗粮变白粥, 从一天三餐变成三天一餐, 吃不饱下我阿狗才会来这里。 听说最近主人又雄心壮志的再度进场冲, 冲, 冲, 是太过乐观, 还是太傻太天真? 阿狗只希望不要冲过头, 把阿狗最后的白粥给冲掉"。

阿 丐说: "七十亿感受不到, 六百亿没我阿丐的份, 倒来了两个阿猫阿狗来抢老子的饭碗。 大爷们刚忙完三场补选, 什麽时候才能让阿丐的心安定下来好好的找饭吃? 之前的饭碗破了才放下身段来这里, 饭钱还没着落, 外面就有不少牛鬼蛇神在虎视眈眈, 今天这里抢, 明天那里骗, 什麽时候才能让我走在街上感到安心一点? 那就天下太平了"。

阿猫, 阿狗与阿丐突然觉得, 原来只是为了平平安安的吃口饭还真不是简单的事, 无奈!

2 条评论:

  1. 什么都不敢求,只希望治安能获得改善就好.我们的新一代已经越来越多人染毒,再不纠正这问题,日后治安会更糟糕.

    以前的RAKAN MUDA其实出发点非常好,可惜现在好像搞到没声没色.

    如果好好推动RAKAN MUDA,培育孩子喜欢喜欢健康户外活动的兴趣,还可以让孩子们学习团体精神,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可惜, 就连大人们的心态都已经不正确, 又怎么能培养正确心态的孩子们?

    回复删除
  2. 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大爷的做事模式, 当有事情发生时, 当“老大”开口时, 许多人就乘机出来“抢镜头”, 有的没的都发表一下, 做下样子, 不然就成立什麽XX调查团, 最后? 你几时看到让人满意的结果?

    说是“三分钟热度”还嫌太长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