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還有新年紅包嗎?


這幾天,馬股面臨套利調整 (如果還有利的話),而今天隨亞洲其它股市收低,馬股也面對較為激烈的賣壓,且隨農曆新年的腳步越來越近,許多的短線投資者選擇暫時離場,以待佳節後再從新佈署,因此冰人有理由相信這一波的新年漲潮已結束。而如果你還沒有在這波的短暫新年潮中先拿到任何的紅包,也許只有期許農曆新年後還能見到牛大哥的蹤影。

其實這幾天,世界各國紛紛公佈許多的壞消息,也間接或直接的腰斬這波的新年潮。英國蘇格蘭皇家銀行預計損失達 220-280 億英鎊。歐盟委員會表示歐盟經濟狀況正在迅速惡化,同時下調歐盟整體經濟的預期,美國企業將進入的二波的裁員潮,中國經濟成長可能放緩至 6.8%,香港失業率升高等等的負面消息,使的投資者提早離場觀望,也因而加速這波新年潮的結束。

依圖表所見,冰人認為還有繼續向下調整的空間,加上時局上面臨農曆新年長假的到來,壞消息不斷,美國總統已經上任 (雖然冰人之前就不認為會有上任前的效應),冰人會選擇保留實力,耐心等待農曆新年後的機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