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二房之外另一房

金融風暴強力橫掃下,美國各行各業叫苦連天,紛紛向政府告急求援,繼金融業與汽車業後,現在連情色大亨都不得不放下身段出面向國會伸手要錢,要求國會比照汽車工業,向情色產業注資50億美元。

據美國娛樂網站TMZ報導披露,情色雜誌《好色客(Hustler)》創辦人佛林特(Larry Flynt)與情色影片《狂野女孩(Girls Gone Wild)》製作人法蘭西斯(Joe Francis),共同為成人娛樂產業請命,向國會要求50億美元資金紓困,因為「經濟寒冬已讓美國人『性趣缺缺』」。

* 哈哈!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美國政府還未真正解決二房的問題 (Fannie Mae & Freddie Mac), 政府才剛剛接管那二房,如今另一房又要政府的幫忙,看來美國總統也不好幹啊! 除了人民亂花錢買房子,出了問題要他幫忙,連閨房也要煩。看來,老美老爸的水龍頭一開,不管是大兒子,二女兒,親生的,領養的或私生的都紛紛的向老爸要錢來了。

雖然孔子曾說,食色性也,可也不至于在這非常時期還要政府花錢來提高他們的“性”趣吧!難到是 “窮心未盡,色心又起” ?

來看看美國今天 9/1/2009 公佈的數据:据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2008 年美国失业人数总计 260万人,为 1945 年第二次世界大战 (World War II) 结束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其中有将近 200 万人是在 08 年最后四个月中失去工作的,这表明随着金融危机的加剧,经济衰退状况也进一步恶化,并将延续至 新的一年。

看來越來越多人在為吃飯而煩惱時,還是有些人看不清狀況而做出要求,看來這樣的事只會發生在美國這種自由民主的國家,而他們會怎麼解決呢?說真的,冰人也想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