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你的手指那一根比較長?

男士们的无名指长短或可以显示他的赚钱本领!剑桥大学一项研究发现,无名指较食指长的男士,较有机会成为成功的金融交易员,在股坛上百战百胜。换言之,无名指相对于食指越长,赚的钱越多。

 研究指出,无名指的长短与胚胎在子宫里的睾丸素多少有关。睾丸素,又称类固醇荷尔蒙,在怀孕第九周至第十八周会骤增,会对婴儿的身体和大脑产生 巨大的影响。子宫内的胎儿倘若接触较高水平的雄性荷尔蒙睾丸素,其无名指便会较长,长大后会较有冒险精神,更有自信及进取心。这些质素可使交易人士能够对 高风险又竞争性强的交易作出迅速决定。

 调查显示,这些无名指长的交易人士不仅平均多赚六倍钱,而且在淘弱留强的割喉式竞争世界里生存得更久。该研究由剑桥大学一个科研小组进行,小组领导人约翰-科茨本人也曾是华尔街交易员。研究对交易员在二十个月内的获利与他们的手指长度进行比较。 研究人员一共调查了四十四名男子,他们都是在伦敦金融城一家交易所工作,专职于频繁股票买卖业务,经手价值数十亿英镑的证券但仅持股数分或数秒钟。他们当 中一些人每年赚四百万英镑。

  研究人员发现,交易员的无名指相对食指的长短比例不仅可预测他的长期获利情况,而且可预测他从业时间的长短。科学家解释,无名指的长度十分影响 他们的赚钱能力。科茨说:“我们发现,子宫里荷尔蒙的多少,对未来的交易表现竟有如此强大的影响。不过,我们不应因此认为股市只应雇用无名指长的人士。”

  研究中使用的比率被称为“2D:4D”。在连续二十个月的观察期中,无名指最长的交易员,较那些无名指最短的交易员赚多十一倍。平均而言前者比后者赚多六倍。(專載自青岛新闻网)


*哈哈!在冰人來看這是一個有趣的研究,而且對他們所做的結論有所保留,因為一個人的成功與否和他的性格有時脫不了關係,而個人性格的形成又和一個人的成長背景,所受的教育,交往的朋友,甚至人生的歷練有直接關係。簡單的說,冰人比較傾向于性格本身影響我們的成功,而非因為手指的長短。

當然,冰人並不會去否定研究報告中從生理角度所做出的研究,畢竟他們是通過觀察數十位的交易員,以交易成果數据而得到的結論,也許還是有一定的根据,只是冰人比較傾向于性格本身更重要。

冰人本身就屬于無名指比較長的,嘻嘻!如果真如研究的結論,冰人將來可能也會不錯吧,哈哈!希望如此。那朋友們,你的手指又那根比較長 (除了中指),你又相信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