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就是他們害人不淺!

今天冰人在路上開車的時候, 冰人走在左邊的慢速道,突然有一輛藍色的工廠巴士從右車道快速的切如左車道,然後再快速的切回右車道,而且速度上是非常快的,這讓冰人虛驚一場.其實這已經不是冰人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
冰人覺得,許多的大型車司机都因為駕的是大型車,也許他們認為就算是發生了意外,他們也不會太吃虧,而且許多的像冰人一樣駕小車的人只有讓他們的份,因此有持無恐而亂來,也或許是因為這樣的心態,這樣的駕駛速度, 使的如果由他們涉及的意外,死傷總是特別的嚴重,其實站在同是公路使用者而言,他們的這種態度是非常的不厚道,就因為他們駕的大型車反應比較慢,他們就應該更小心,而放慢速度。
記得以前有一次的涉及大型車的意外,我們的政府也曾經要加以管制這一現相,可結果也是不了了之,當然這也預料之中的結果,就如冰人常講的一句“習貫就好!" 可悲阿!可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