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美股還在往下走。


最近的上漲勢頭,許多的分析師認為是因為元月效應,甚至還有一部份認為奧巴馬上任也是其中的推動力之一,冰人本身以為比較能接受所謂的元月效應,畢竟許多的基金都會在新的一年開始時進場佈署,然而冰人並不樂觀的認為這些基金會真的大舉進場,因為不確定的局勢,隨時出現的壞消息都會令他們不敢做出太大的承諾,小投資者更是觀望或者短線交易多過真正的進場投資,因此在大部分投資者還在猶豫的情況下,冰人認為這次的漲勢不會長久,也許農曆新年前後就會來個調整,幅度甚至還可能低過 1028 日的 801 最低點。

星期五美國公佈的一係列壞消息,失業率大增到創自1945年以來的人口總數最高的記錄,這因而加劇了套利與調整,當天DJ就下跌了-143 (8599.18pts) 點或 -1.64%。冰人認為,還有繼續下跌的空間,而且非常可能跌破下一個 8500 支撐點。除非有好消息推動市場上揚,否則冰人同樣的會維持觀望的態度,祝各位好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