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卡拉永遠OK?


許冠文曾調侃說,卡拉OK就是一群人對着一箱子,幾個人搶着一支麥克風,以那五音不全的聲音自以為是的唱着,把自己的快樂建在別人的痛苦上 (大意如此)。有些人就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只以自我為中心而不理別人的感受和死活,也因為這樣,許多的沖突就一而再的發生。

冰人生長在一個還算純撲的小鄉村,許多人的生活都圍繞在他們的園地而轉,菜園,果園,象膠園,油棕園等,于是日出而做,日落而息一直以來就是我們村裡人的生活寫照。

就在前幾年吧,村裡某些人突然流行起唱卡拉OK的 活動,本來這也沒什麼不好,它不但是項健康的活動,還可藉此聯絡村民的感情,可壞就壞在這小挫人,不知是有意還是故意,總喜歡選擇在較晚的時間才開唱,可 說是越夜越精彩,這就難為了住在附近的村民,不管是震耳欲聾的嘈音,五音不全的魔音,總在人想休息時擾人清夢。照理說,既然是住了數十年的同村人,理應很 容易解決,只需提醒一下他們注意時間就能解決這小問題,也有人真的那麼做了。可也許因為他們是村裡唯一還活躍的政治團體,以為他們理所當然有權力不理別人 的感受,情況這麼多年下來也沒有什麼改善。

受影響的村民抱着息事寧人的態度,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則,事情就不了了之,結果想睡的人還是一樣被吵醒,該停口的還在自以為是的唱着。只是听說,308之後,受到了一點教訓,才發現原來不是村民怕他們,只是在等待時机。這之後,他們開始比較收斂了,開始學會如何及什麼叫尊重別人了,哈哈!真的是當初給臉不要臉,如今自己來丟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