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美股接下來的走勢。


美國最新通過的 8,380 億美元的經濟刺激方案,不但無法讓投資者感到興奮,DowJones 還來個強烈的負面反應,是投資者在消息出爐後選擇套利,還是其他因素。依冰人看來,更大的原因在於,投資者都知到,所有的刺激方案不會在短期帶來成果,這之間可能還要面對可能出現更多的負面消息,故投資者選擇離場。再加上,整個刺激方案將大大的增加美國的外債至接近 14 兆的高水平,投資者的拋售使美股跌破了 8,000 點的水平。

今天馬股也隨美股的大跌而下降了(-6.45, -0.71%),冰人以為,按照圖標所示,美股出現了繼續下滑之勢,應該還會有進一步往下走的空間,而冰人也相信馬股很大的可能會跟隨往下走。只是接下來的兩場補選,納吉的接棒,會不會對馬股帶來正面的反應,只有拭目以待了。冰人再次等待下一次的短線進場的机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