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他們最富有?


你想成為億萬富豪嗎? 最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津巴布韋,可當了解真實的情況後,你一定不會想要去那。

當國家政策出現重大失誤時,受苦的往往是生活在最低下層的人民,因為有能力的人早已離開。津巴布韋進行的社會變革,把掌管國家經濟的白人趕走,而白人的離開也同時帶走了資金,也導致了管理與生產效率的下降。而生產能力及生產效率下降,致使貨品及食物的供應不足,可於此同時市場上流通的貨幣卻沒有減少,當供應量與貨幣購買力失衡時,必然導致物價上漲。

而物價的上漲,將導致政府開支大增,當政府缺錢時,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不斷的印鈔票。可大量印鈔票的結果將導致貨幣扁值。於是政府再印更多的鈔票,物價就繼續的上漲,如此惡性循環,使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津巴布韋的高通貨膨脹率,導致政府不斷的印刷更高面額的鈔票,可購買力卻沒有因而提高,去年 8 月,津巴布韋中央銀行宣布去掉鈔票的 8 個零,由于惡性通貨膨脹使貨幣又再扁值,今年中央銀行再次宣布去掉鈔票的 12 個零。 1 16 日,津巴布韋發行了一套世界最大面額的新鈔,包括 10 萬億,20 萬億,50 萬億和 100 萬億四種,看起來他們最富有,隨便一位就是億萬富豪,其實不然。所以說想成為億萬富豪,最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津巴布韋,你想嗎?冰人可不要,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