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美股再向低點走去!


停了幾天的農曆年假,昨天回來後才開始看看最近的股市表現,冰人記得在新年期間,許多的公司都有新一輪的裁員計劃,在失業率還在往上升的情況下,冰人認為股市接下來的表現還會是偏向負面的。

而根据美股最新的圖表,美股應該還有繼續往下滑落的空間,如果還有更多的壞消息出爐,美股將很大的可能會跌破去年 11 月尾的 7449 低點。而接下來會有怎麼樣的走向,就得看看奧巴馬總統還會有什麼樣的救市計劃出爐了。

當美股在 29 日及 30 日下跌時,馬股卻還在上漲,看來我們的幕後黑手還是有點 “實力” 的囉,哈哈!只是情況有點像新年前,而如果你相信歷史往往是不斷重復的話,那也許冰人還在保持觀望就變成是合理的,你覺的呢?

* 听新聞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可能破產,他們的州長 Arnold Schwarzenegger 不曉得這次會不會變成真正的 Terminat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