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短線二則!

前兩天,冰人曾認為美股還會有向下調整的可能,且可能走向更低點,冰人還是維持中期向下走的觀點。但昨天的美股回擋也帶來“短期”正面的訊號,冰人發現一些短期的操作机會,有興趣的朋友不彷研究看看。


Faber (1368)
, 醫療相關股,在經濟不景氣時還是有一定的市場。然而今天冰人只以短期圖表來看,不論是 MACD, Stochastic 等都反映出正面的向上訊號,而如果美股接下來兩天還維持在正面發展,還是不錯的,只不過偏低的交易量是一隱憂。話又說回來,如果只為了短線交易,當成交量放大時就是考慮離場時机,還有,記得設定停損點。

Lionind (4235), 鋼鐵相關股今天多有不錯的發展,雖然 Lionind 表現相對來說有點落後,但冰人認為其很大的可能會迎頭趕上,圖表還沒有出現較明確的訊號,但可考慮一下,加上有報導中國鋼鐵業會在政府發展基礎建設中受惠,因此不排除出現短期炒作潮,故不彷看看。

* 但霹歷州政治的發展還存有許多的不確定變數,故想進場的朋友可得多加留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