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短线 GUH (3247)


GUH (3247), 这是一间业务涉及电子,种植,产业及电力的公司。先来看看公司过去 4 年的业绩表现,营业额虽没有显著的增长,但净利方面的成长还是可观的。09' 年的净利就比 08' 年成长了104%,就算扣除了非营业等等的因素,净利还是比 08' 年成长 58%,而考虑到 09' 年对许多公司来说属“艰辛”的一年,而 GUH 却有正面的成长,不得不让人对他们接下来的表现有所期待。

GUH 也是净现金公司,目前收上握有 RM1.2 亿的现金,相等于每股 RM0.59,同时负债却只有约 2 千万,这情况将使公司将来有能力通过股息回馈股东或进行业务发展,而公司目前也计划扩展其在槟城及中国的厂房。此外,相较于面股净资产 RM1.8,目前的股价正以折价 34% (RM1.18) 在进行交易。而以目前的股价来计算,股价正处在本益比 5 的水平,看来还是便宜的。随着电子业的复苏,看来公司接下来的业务有望成长,而股价也有望获得更好的青睐。


再来看看目前的图表,股价在25/2/2010上升到 RM1.29 后便开始回挡,之后在 RM1.14 获得了扶持,目前有从新回转向上之势,而且整体来看目前股价还在上升轨道上,这次的走势能否突破 RM1.29 的阻力而破新高,看来是让人有所期待的。

以今日的闭市价
RM1.18 来看考虑到 RM1.13支撑点及 RM1.29 的阻力点算起来是"值得"冒险的此外,MACD 同时出现了明显的圆底,且有开始往上回升之势,也提供了良好的买入讯号,只是目前的成交量还有待提高,以提高上涨的动力。

目前,公司也不断的在进行股票回购,同时通过取消所回购的股票来提高每股的价值,这点对投资者来说也是正面的,同时回购也让股价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支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