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不怡快的购物经历!


你的一生中有没有发生过不怡快的购物经历,看来多多少少都有过,冰人也不例外。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发生在当冰人在高中的时候。

记得那次,冰人在新年过后,把所收到的红包钱拿到一间上市的购物中心去买了一整套的笔,那是一套画漫画所用的笔,可由后面更换墨水的笔,由一系列不同大小笔头的笔所组成,当时算是中档货。记得当时,冰人在付了钱之后就兴冲冲的回家,想说快快的来试用.

没想到,当冰人把墨水加入笔里之后发现,墨水从笔心漏了出来,原来是笔坏了。于是冰人就马上回到该购物中心去更换,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该负责人竟然不让冰人更换该套笔,他所持的理由是,冰人应该在买的时候就检查清楚笔的好坏,"货物出门, 既不退换"。

这是一个白痴加笨蛋的理由,要知道,买的时候那是一系列没有墨水的笔,冰人又如何去试?? 可他就是坚持冰人应该当场就试而非回家之后,所以他就是不让冰人退换。不管冰人如何的向他解释当时的情况,他就是坚持不让冰人更还。

于是,冰人就告诉他说,冰人不换了,但冰人打算再买多一套,所以叫他把所有的新笔都拿出来进墨水,但冰人不保证试了之后就一定要买。也许他听了之后自知理亏,于是他允许冰人更换那一套笔。

所以有些时候,对付这种白痴还是要强硬一点的,不然他们还以为我们好欺负,有时就是不能做好人的,冰人不是要教人做坏事,但这社会就是这样,有时为了保护自己的权益,没办法,不喜欢都得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