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马股一周 (18.04.2010)


要来的终究还是会来的,只是看什麽时候罢了!

这前冰人认为过去的一周马股的表现会是负面的,总结一周的表现来看马股只下跌了“区区”的 -1.21 点,是投资者太乐观?还是另有原因?冰人以为,如果有追踪马股每日的投资者就会发现,有几天马股的走势都是在临尾被拉抬而上的,就算下跌股多过上升股的情况下。看来参与马股交易的除了投资及投机者外,“魔术师”也是马股的买家,而且还不小。

再看看最新的图表, MACD 已跌到 0 以下,看来在还未出现圆底走势以前,市场接下来的走势还是负面的。此外 Stockastic (5d)(14d) 也同时是负面的走势情况下,看来马股将迎来下调及巩固的格局,至于下调的幅度,就视同样面对下跌压力的美股未来一周的表现了。

冰人以为,许多的投资者已在期待这次调整的到来,在马股这十几日的上涨后期,冰人看到股市早已出现些许的套利潮,看来投资者已为这次的调整做好准备,而股市在投资者还不盲目的追逐,较"保守"的投资状态下,冰人有理由相信这次的调整应该还会是健康的,理智的。

8 条评论:

  1. 馬幣走強,影響出口貿易,但有促進進口。

    相信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大馬藍籌將會陸續公布第一季報。業績相信會比2009年第四季報來的理想吧~

    最近發現喊離場的,多是散戶;要是股市卻逆著走,離場的散戶再進場,這會不會又中了法人的圈套呢?!

    聽天由命吧~

    回复删除
  2. 冰人也是看好马股公司接下来的业绩表现,所以还是认为马股应该还是会有上涨的空间。

    至于散户杀进杀出,这是正常的!不然谁来养那些交易员?冰人的交易员听说驾的是TOYOTA INNOVA,不赖吧!

    回复删除
  3. 冰人沒用ONLINE TRADING嗎?

    回复删除
  4. 冰人是用 Online Trading ,但是 Online Trading 还是一样有交易员在背后帮我们把 Order 传送给交易所,只是不需要通过电话罢了!

    回复删除
  5. order是電腦系統傳送到BMSB的,不需要remiser手動操作的。

    我的remiser會處理付款、給款等服務。

    如果是通過電話的,也是remiser通過電腦下order的。

    通過電腦系統,order在很短的時間就queue在BMSB的電腦系統裡,“公平競爭”。

    回复删除
  6. 是吗?可能冰人搞错了,冰人是根据每次交易的记录以为是通过交易员转送的。

    1) Server retrieved the order for processing.
    2) Server accepted the order and forwarding the order to dealer.
    3) Dealer received the order.
    4) Dealer sent the order to BMSB
    5) The order has been confirmed by BMSB.

    这些就是冰人所看到的交易记录,不管怎样,这些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我们能赚到钱。

    回复删除
  7. 這5個記錄總共花了多長時間,如果是remiser來處理,你說他能處理多少個戶口呢?服務多少個客戶呢?

    可以因為這樣,“水錢”才能相對地降低,而clearing fee, stamp duty卻維持。

    事實上,也還是有人像你這樣,相信是remiser在處理。

    回复删除
  8. 我想,你说的有道理,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