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财富人生!


“在生命终结时,我们所得到的批判不是根据我们考取多少文凭;
赚取多少钱;造就多少大事,而是我饥饿时,你给我食物;
我赤裸时,你给我衣服;我无家可归,你收留我。
饥饿不仅是指面包而是指爱;
赤裸不仅是指衣服而是指人的尊严和尊敬。
无家可归不单只是要求有一间破屋,
无家可归是指被人舍弃了。”


德蕾莎修女说的很有意思的一段话,原来人生的财富不是仅来自物质上的,还有更重要的--心灵上的,很老土的一句话,“施比受更有福”。也许在你我还有能力时,我们选择付出,哪怕只是一点,这世界也会更美好,可你我都做到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