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原来你可以赚得更多!


冰人的写部落格已有一段时日, 但广告收入是不堪一提, 当然这跟人潮有关系。

之前, 冰人有Nuffnang,Google 及 Advertlets 的广告, 其中 Nuffnang 是低的可怜, 从2009年部落格开始至今才有区区的RM0.30, 哈哈! 吃个包都不够, 还好冰人不是靠此维生。 前几天, 通过其它部落格的介绍, 让冰人认识了 YMads, 反正嘛! 死马当活马医, 于是把 Nuffnang 的广告转去新的 YMads, 可没想到在短短的一星期, 此 YMads 的广告收入就超越了 Nuffnang, 别忘了这还是美金哦!

看到这里, 你是否有看到钱不断涌入眼中的情形? 哈哈! 当然, 如果你的部落格流览量是非常的高, 这绝对是你应该尝试的一个平台, 那朋友们, 你还在等甚麽呢?

就 Click 左上角的 YMads 蓝色广告进入, 注册后放上广告, 然后等收钱吧!

*祝福学部落格的朋友, 由此再提高收入, 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