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两场电影


有些日子没进电影院了, 前两天乘着下午有点时间, 一个人走去看电影,且一连看二两场,天啊!寂寞的老男人, 哈哈!3点看Harry Potter,然后吃了个晚餐再进场看Transformer 3,好久都没做这种疯狂的事了。

Harry Porter,这部戏从开始第一集到这回终于来个了断,到底拍了多少年,说真的冰人也不记得了, 只是看着看着, 男女主角已从小瓜变成少男少女了。总觉得,这部戏拖了太久,有点长了,比较起 Lord of the Ring, 冰人觉得3集的Lord of The Ring更紧凑,更吸引人。应该是前两集吧,记得冰人曾带家里的一班小瓜去看,结果看到一些小瓜在戏院里睡着了,也许是因为那一集是较偏向交代剧情。当 然,站在电影公司的立场,难得有一个能吸引全球影迷眼球的剧目,岂有不尽可能的挤出利润来的道理?


Transformer 3,还是一样以特技为主,一样的老套故事,诉说着大美国的英雄主义,这回又是美国人在拯救地球了,也许该提醒美国想救救世界之前,先救救自己的债务好了,哈哈!

比 较前两集,冰人觉得这次是否在速度上导演有做出调整? 前两集,机械人在打斗时只能用眼花撩乱来形容,只看到一团机械飞来飞去,混在一起,就算看了第2次也有同感,总以为是速度上已超越我们眼球所能掌握的程 度,当然这也许和年龄有关,哈哈! 而这次感觉就"顺眼"多了。

但有时看这种戏,除了顺眼,养眼也很重要得。这回女主角换了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虽然一样的养眼,一样的性感,却少了Megan Fox的邪气眼神,少了让人看了连魂也被勾去的感觉,没办法冰人就是这样的俗不可耐!

看完整场电影,回头一望,加上冰人只有4个观众,原来冰人几乎包下了整个电影院,难得难得,但想必老板就难过难过。

* 写着写着, DJ 也接近回到最近的高点, 难道这回他们又想拯救世界? 哈哈!

2 条评论:

  1. 我只有新年期间才有时间与心情看电影:)

    回复删除
  2. yy,

    哈!那不一样,yy守着的是印“钞票”的店,冰人是自由工作者,有时还是能有点时间的。再说,冰人平时不看电视,电影是少数娱乐之一,有时还是得善待自己一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