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政治晚宴!


冰人没有参加任何的政党,虽不是政治冷感,但也没想过参政,只偶尔在此会写些“口无遮拦”批评政治乱像的文章,不痛不痒,只求心理的发泄,痛快!

冰人是华人,但没有参加那个自称代表650华社的马华,原因只是因为不屑。虽然有学长是马华的州议员,虽然我们那小地方目前是马华较活跃,地方建设发展还可以,但又怎样?。 “盗”不同,不相为谋,更不想与虎谋皮。想到当年308前,他们的自以为是,不理别人的作息,专选择在夜晚在会所卡拉OK,越夜越快乐得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就想骂出来。

冰人也没有参加另一华基政党,民政党的意愿,虽说冰人也有学长是他们308后硕果仅存的国会议员,但既然政见不同,那段年少轻狂的日子,不会是冰人加入的理由。当然,巫统,国大党就更不可能了。

冰人一向对任何的晚宴是能免则免,特别是华人的不守时,往往让准时出席的人感觉“痛不预早”,而那些迟到者却常常在迟到一小时候,还能理所当然的,大摇大摆的出席,往往还能大言不惭的说“看!都说没这样早开席了吧!还好我没早来”,这种人就是欠揍。

昨晚,冰人参加了生平第一次,由行动党主办的晚宴,据说宴开160席,不但暴满,还一票难求。约冰人前往的朋友就拒绝了许多想参与的朋友,因为暴满了。 而当晚,在另一区同时还有另一晚宴,也是150席,简单来说,当晚出席行动党晚宴的支持者就超过3000人。不过当局别担心,因为这3000人数,还不到 当局所公布出席709游行人数的一半,哈哈!

当晚,出席主讲的行动党巨头有,巫成豪,章英,林思杰,杨薇薇及倪可敏等,而出席的支持者,有老有少,许多的年轻一代都热烈的参与,谁还敢说我们的年轻人 政治冷感? 当倪可敏出现时,许多的年轻支持者就像见到偶像般,纷纷走前去握手及要求签名。原来,政治界也有它们的政治偶像。

主讲者上台时,当然也没有赞扬国阵的好话,他们只求骂的痛快,台下的听得畅快。虽说,所讲的,所开骂的都不无道理,但冰人总觉得,有些主讲者用词稍微过火 了点,少了点厚道,可能会让一些较年长者反感,而适度的言辞修饰,也许就更能吸引更多的群众,建立层面更广,人数更多的基本盘。

* 六月尾,也曾主办了宴开超过200席的晚宴,结果也是一票难求,之间的时差还不到1个月,看来行动党在华人社群里已保有一定的铁票,来届的大选,让人期待,国阵,你也期待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