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交易户口!


冰人手中有数个股票交易户口, 从第一个打电话交易的到现在通过网上交易的, 算起来就有4个户口, 有一些当初开时是为了享受更低的交易费, 有些则是为了能免费使用该交易网内的一些工能, 但总的来说, 交易费还是其中最主要的考量。

冰人目前使用的是 Hong Leong 的网上交易户口, 它的交易费用为 0.38% 及最低 RM12,以目前来说在市场上是属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 有些公司还维持在 0.42% 及最低 RM28 的交易费呢! 至于, 为甚麽在市场近来开始调低交易费用以吸引顾客的当儿, 他们却还维持在 0.42% 及最低 RM28 的交易费原因, 冰人就不得而知了。

就在昨天, 冰人和友人就到 Hong Leong 再开了一个交易户口, 因为这新户口的交易费低至0.1% 及最低 RM8,这对冰人这种小鱼小咖来说, 还是蛮有吸引力的。 当然最主要吸引冰人的是其低至0.1% 的费用, 比较目前冰人使用的 0.38% 来计算, 大约 RM3,157 的购买额就达到最低 RM12 的底线。 而新开的户口, 交易额可提高到 RM8,000。当然, 冰人不会因为这样而一次过买的更多,反而却可因为在选择小量买入, 逐步加码时节省交易费用。

如果, 你喜欢小量买入, 而目前的交易费用却更高的当儿, 也许这是一个适合你的户口。

* 市场越是竞争, 对属消费者的我们来说就越有利, 既可享受更多的选择, 同时能享有更低的优惠, 感恩!

2 条评论:

  1. 没开过。不知可以在hong leong bank 申请吗?

    tanhin

    回复删除
  2. CH Tan,

    当然能申请, 但有点冰人忘了提的是, 此户口将在11/7后才开始, 目前是还不能申请, 冰人只是选择先把表格填妥, 之后银行会帮忙处理。

    再来就是, 这是现金交易户口, 也就是必须有足够金额在户口才能买卖, 这点, 如果不是想投机T+3的话, 问题不大。

    当然, 最好能亲自拨 1300 88 8822 确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