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原来我是春天的虫!


昨天,报章上看到一则有趣的报道,根据科技杂志PC World委托一家名叫AptiQuant的心理学顾问公司进行调查所得,使用IE浏览器的用户大部份智商在7080,仅有一小部份接近90,使用Firefox浏览器和Google Chrome的人智商均在110左右,而使用Opera Camino浏览器的人智商更高达120。简单来说就是用IE浏览器的人比较蠢。

哈哈,这有趣!冰人网上股票交易时使用的是IE,而浏览及写博文时用的是Firefox,偶尔交易外汇时使用的是Google Chrome,有时出门在外时,通过手机的Opera浏览,4种奖冰人都有中,那冰人该归类于那一类?

考虑到股票交易的时间是最长的,使用IE的时间相对来说是最久,冰人应当归类在此类,原来冰人属蠢人一族,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使用IE浏览器的用户大部份智商在7080,冰人看来还是被高估的,怎可能有这麽“高”,50还差不多,有60就好偷笑了。

* 终于发现冰人不是蠢,是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