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半仙难为! QL (7084)

哈哈!这前冰人说想当当半仙,于是猜猜328马华的党选结果,结果出来后冰人都猜错了,看来神仙都搞不懂他们在干嘛!你懂吗?

但出来的结果还是循着多年的老路,走也走不掉。这之前冰人之所以猜是黄江配也是根据他们一路来的投票思维做出的猜测。一直以来他们总喜欢“给你一些,不给你一些”,以前的双林,后来的黄陈到最近的翁蔡,还有如今的蔡廖,不就是依循这种模式选出来的吗?他们在选出老大时,就想选出另外一个可和他“抗衡”的人选,以收到平衡之效。

而这种方式选出来的结果就是产生一种结局-“乱“,在政治上谁会让自己的对手上位,防都来不及了。于是来自不同阵营的,前面握握手,后面下毒手,以期建立自己的势力,这点从古到今都一样。这样下来,哪还会有太平的日子,看来不就又会峰烟四起了,不信?等着瞧好了。至于,什麽民族大业,什麽为民服务,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你不会还在天真的相信他们的鬼话吧?

至于,之前提到的 QL (7084),才在周五开始的有所行动,虽涨的不多,但就快了,再等等吧!

看看它的图表,QL 都能很完整的在上升轨道上运行,每次的下跌都能获得很好的支撑,如今的MACD 再次出现圆底向上之势,再加上上周许多的各股都有能力突破阻力的情况下,冰人很乐观的认为,QL 在这次的上涨中也会有所收获,也有能力突破 RM3.50 的阻力。

还有一点,“据说” QL 正在进行一些计划,而是什麽呢?冰人不说,因为不知其准确度是多少,就把它当做为这次的上挡加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