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短线 Leader (4529)

今天,冰人来看看 Leader (4529) 最近的走势,根据图表 Leader 正在上升轨道中,而在前两天(16/317/3) 的交易来看, 股价在支持点获得了很好的扶持,因此只要外围市场没有太大的负面消息,没有强烈的调整的出现,Leader接下来的走势还是让人期待的。

再来看看 Leader 这四年来的业绩表现,营业额虽然有走下坡之势,但全年净却还是正面的,而且 ROE 还是维持在 9%-13% 的水平。如果以现今的 RM0.90 股价来看,只以 7.34 的本益比在交易,看来还是在合理的价位。如果再以 2007 RM1.33 来计算,当时股价是以 16 的本益比在交易,而如果你相信经济正走向复苏,以此来推测,股价接下来的走势还是可期的。

根据报告,公司目前手上的现金高达每股 RM0.49,就算扣除短期债务后,Leader 还是净现金的状况,但高 Trade Receivable 还是让人有点担心的。此外,Leader 旗下的聯號公司-砂拉越電纜,已獲證券監督委員會批准於大馬交易所主板上市,而随着顺利的上市将让 Leader 的股价获得从新评估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