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换钱记!

有些时候,冰人是有点糊涂的。

今天,冰人到一钱币兑换,想说把手中的S$1050钱币兑换换成马 币。当冰人到钱币兑换商那时,刚好也有人在兑换外币,于是乎冰人就站在那等,等了不一会终等到冰人了,于是冰人就把手中的S$1050新币交给她,冰人也 亲眼看着她把钱数了两次,之后再放进机器里数,然后她就把所换的数目交给冰人。冰人在核对过数目后就离开。

就在冰人打算上车时,那钱币兑换的小姐追出来说,冰人之前交给她的只有新币S$1000,而非S$1050,这怎麽可能?她明明就数了几偏,难道还会错吗?于是冰人就和她回到她的店里,她就拿出一叠新币数给冰人看,以证明她只收到S$1000。这时冰人当然坚持之前所交给她的是S$1050,而且她还数了几偏呢?可她就一口咬定只收到S$1000

在疆持不下的结果,而她也不可能让冰人离开的情况下,冰人选择息事宁人,带着以S$1000换成的马币离开。然了,在车上,冰人越想越不服气,想想怎可就 此吃亏,于是又回到那里,想说留下联络号码,如果她在晚上结账时发现有不妥可联络冰人。没想到,当她看到冰人再次出现时,她马上说,她刚刚发现原来还有S$50在机器里,是她搞错了,于是就把钱退还给冰人。

就这样,冰人的S$50终于"失而复得"。看来冰人还真的有点糊涂,没想到就这麽轻易的离开那,因为如果是"有心人"的话,那S$50就不见了,看来下回还是得小心点免得肥了别人苦了自己。

1 条评论:

  1. 现在兑换率是多少?S$100换多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