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这狼,今天真勇!


这前,博客山芭佬兄曾提到买入此狼,喜得狼(XDL,5156),当时冰人就曾留言也买入了一些,只是价格比山芭佬兄买的稍微高一些,同时说希望它不是无胆的狼。

昨日,与朋友聚餐,这位就是当初买入TDM的朋友,现在见面大多时候都谈股,然后他让太太一个人去购物,她乐的逛街我们乐得谈股,各取所需,我俩就这样在餐厅聊股聊了几小时。

记得,当时冰人也曾介绍他看看此狼,但同时也明确告诉他,冰人对此狼只是短线交易,看着它在下方维持了有些时日,冰人以为在技术面来看风险是暂时偏低的,当然在基本面来看就有让人感怀疑的地方。

其中,最让我俩感怀疑之处是,如果它属优质股,它为何不在中国上市,而来马上市?再来,它的财报每季都赚不少,低PE,但就股价不涨,那又为何?坦白说,看着它的Trade Receivable 不断的上升,是有点让人感到不舒服的。但如果说,在真的问题出现,明显之前,短线投机看来还是问题不大,至少目前来看还是。

这就是冰人为何只是短线操作此股。朋友听后也蠢蠢欲动,也想来个短期介入。

很可惜,昨天刚提到,今天一早它就爆发了,跳高开盘后就往上走,朋友说,暂时失去一机会,但也没关系,反正机会时常都有。

乘着今天的带量上涨,冰人决定先下车,结果看来还是一样,卖得早了点,但有赚就好,不是?再说,卖了此狼后,还“塔个便车”喝了杯红酒,还想怎样?哈哈!

* 就说今天该迎来套利,但看来慢半拍的23线股今天才是主角。等着农历年到来的当儿,想来又会有一番的轮流炒作了。

4 条评论:

  1. 2012开年,我的股票组合表现也不错:)

    回复删除
  2. Hi, I came across your site and wasn’t able to get an email address to contact you. Would you please consider adding a link to my website on your page. Please email me back.

    Thanks!

    Harry
    harry.roger10@gmail.com

    回复删除
  3. Yy,
    恭喜yy, 好的开始,祝你龙年大丰收。

    TK,
    励害不敢说,幸运多一点。

    Harry,
    没问题,已把你的网加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