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犹如傻蛋般的诈骗


今天有个超级天才型的诈骗集团打电话来 内容是这样的

电话在下午时忽然响起。。。

我妈妈接起电话。。。

诈骗仔:你现在听清楚!你儿子现在在我手上!马上准备RM(我妈也忘记多少钱,貌似是10万)!

我妈:我儿子是典型宅男 现在在家里

诈骗仔:你听清楚没有?我说的是你‘女儿’!

我妈:。。。!(因为我姐姐不在家所以我妈妈吓到了 )

诈骗仔:如果你不交出赎金!我们就切掉你女儿的手指!(我妈妈有点紧张了)然后我听到那个诈骗仔很像在打人,叫声竟然是的。。。

我妈妈:。。。你不是说我女儿被绑架啊?(这个时候被打的声音直接变女生)

我妈有点怀疑了 , 我就写在纸上示意我妈妈要说什么。

我妈:我女儿是哑巴哦(事实上不是)

电话那个直接变成嗯嗯声很像是有嘴巴说不出话这样

然后我妈妈办我姐姐的声音离电话筒说:妈?什么事情?

诈骗仔竟然很淡定的问我妈妈:你还有儿子还是女儿吗?

我就拿了电话筒说:这位诈先生,你儿子女儿老婆和妈妈现在在我手上,如果你不想我变成你的媳妇还是你的爸爸,我是男的,自然不会搞gay,你的老婆我想留作明天的早餐(我妈妈还在那边笑),如果你今天不把赎金RM一百万交给警察,我就让你戴绿帽子

诈骗仔:(他很生气的回答)你信不信我把你女儿的手指一根一根剁下来

我就说:你信不信我让你孙子和弟弟一个接一个生出来(我妈直接大笑)

诈骗仔:好!你走着瞧!

我就说:慢着!不要挂先!

诈骗仔:怎样?到现在才关心你家人?

我就说:不是,因为我要挂你电话。。。

诈骗仔:。。。

嘟嘟嘟。。。。。。

话说我还没验证我姐姐有没有事,不过原来我姐姐还在学校,只是那个诈骗仔演技太烂)

* 朋友电邮来的一则笑话,冰人觉得这好笑,贴上来与朋友们分享,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