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下一只艇来了?


谁说苏州过后无艇搭?在这艇目前还留在希腊境内的当儿,现在又迎来了欧洲第3大经济体的意大利,可恨那花花老爷子,临下台前把我们也拖下水,而另外两只牙已在不远处等待着,看来,这艇还是不搭的好。

在目前这欧洲4猪还在排队轮流上舞台的当儿,别忘了,美国还在舞会的现场呢,谁知他甚麽时候也按耐不住寂寞,也跨上舞台秀一秀?只可恶,当他们在舞台上作秀的当儿,却苦了在场外的我们陪着一起受苦。

之前提到,目前是低价烂股当道,这个交易日来,这些低价烂股更是被炒的不可思议,就算Bursa不断的发出UMA,它们还是照涨不误,看看走势,还真的不得不怀疑,是否大选真的就在不远处?

市场从来就有个传闻,股市是某些得令的利益集团派发筹码,输送利益的合法途径,于是乎,越是接近大选年就是多这种不合理的交易情况出现。可恶的是,这种情况终归需要些大卡来配合,不然如何把股价推高到如此田地。可怜如尔我等的散户,拿着手中的血汗钱,和用着我们血汗存下来的储蓄的大卡对着干,不管谁输谁赢,最终买单的还不是我等?结果,给人卖了还在傻傻的帮人数钞票。

昨日的欧美股市大跌,许多跌幅更是达2%-3%,想当然亚股今天也不会有好脸色。目前的亚股,香港下跌 -910 (-4.55%)点,新加坡下跌 -83 (-2.91%)点,日本下跌 -254 (-2.91%)点,而我们的马股只下跌了-16.68 (-1.12%),而且还多是低价烂股当道,看来大卡目前还在努力的支撑着,但还能维持多久呢?

明日,就是11111的日子,又是星期五,看看报章,有些人期待明天的到来,说是很有记念性的一天。据传言,明天我们的首相可能会有些消息公布,而会是甚麽呢?最终如果真如传言般公布的是解散国会,是喜是忧?市场又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呢?是另一个黑色星期五,还是?说真的,冰人突然有中心绪不宁的感觉,希望只是冰人自己多心了。

* 希望,明天还是天气晴朗,无风无浪,美好的一天。不过还沉醉在低价烂股涨幅的散户,还真的不能不防可能突如而来的风险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