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灵异怪谈 (二)

现在是凌晨12:52am,冰人还在做着股市分析及 Forex,农历七月还没完,发篇“真”的鬼故事,希望没有吓着你。
冰人新年时到朋友家住了几天,有一晚他在回家的路上和冰人说了一个他的亲身经历。

他说,有一晚下班后他和朋友一起去吃夜宵,之后各自驾车回家,就在一个交通灯前他俩的车停在一起,这时他的朋友打了一个电话给他,叫他在回家的车上不断的口念佛号,而不问为什麽?冰人的朋友就照做的驾车回家。

第二天,他的朋友告诉他说,其实当晚当他们的车停在交通灯前时,他看到冰人朋有的车后座有两个女生,但他也觉得她们没有恶意 (他这朋友修密宗),所以也就不在当晚告诉朋友他所见到的,以免吓坏冰人的朋友。

更奇怪的是,当冰人的朋友把这事和他妈妈提起时,他妈妈竟告诉他其实他本来还有两个姐姐或兄长的。原来由于经济的因素,他妈妈在生他之前曾堕过一次胎,也流 过一次产,而这事他妈妈从来就没有向他提起过。而且,他也不知道这些年来他妈妈其实时常在梦里梦到有两个一大一小的女孩来找她。

对于这点,难道也是一次的巧合,如果是巧合那也太巧了吧,而如果不是,那又做何解释呢?

冰人不知如何解释,只知当晚在车上听了他说了这故事后,心里发麻,还不断的看车后。

* 看看最近的马股走势,恐怖吗?是不是比鬼故事还可怕,还让人心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