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谁又在跳草裙舞?


炒 股的股民都知道,马股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个“主题”,有时是棕油类股,偶而是气油,手套,建筑,反正不管是什麽主题,重要的是看“幕后老板”的目标, 及一些媒体及分析员的配合,然后你就会看到当令主题被炒起时,它可起的莫名奇妙,起的高不可攀,反正一主题得道,鸡犬都升天,和主题有关联的,有隔了不知 几条街关系的,都起的让你看到目瞪口呆。媒体一波又一波的宣传,分析员一次又一次的洗脑,让原本无动于终的股民也加入追逐的行列,等到你追得正爽时,幕后 老板早就鸣军收兵了,剩下的都是在期待还有“第二春”的股民,呜呼唉哉!

美股在昨晚跌了 -144。33 点,当股民还在消化美股的下跌时,幕后老板也在做他的工作,今早所见,看看那些新股,最近才上市的新股,可能它们大家约好了,今天开始纷纷跳起草裙舞来,应该说它们早就在跳,只是今天特别明显。

看吧! 如果这次主题是炒新股,就让我们看看媒体接下来的推波助澜吧!又看看分析员们会说些什麽。反正你想加入短炒的战围,看看最近的马股上新高,下跌股却超越上升股,看来你还是要步步为营为妙,而如果你只想坐着看场好戏,这不需买票的戏,有时还挺有意思的。

*冰人不是宣传的媒体,更不是幕后老板的喉舌,只是看到今天的新股热而有感而发,如果真的炒起新股,与我没有发生关系,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