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换个脑袋比较有效!

如果你还在为之前政府说如果不减少津贴,马国将在 10 年后破产的言论而担心的话,看来你现在大可放心。如果那些“大爷”还有能力花 8 亿来建个新的国会大厦,你还担心甚麽呢?当然,你别想说他们那些大爷花这点钱会心痛,因为那些是从你我的口袋里掏出来的血汗钱,痛的是你不是他们,而不花 不挖他们才痛着呢!

之前有人的“月漏论”在国会引起很大的反弹,受到妇女们的攻击,看来也许我们全国的老百姓都误会他了。也许他所指的" 月漏"不是针对女人每月的自然生理现象,他是想“暗喻”我们的国家才是“月漏”者? 国会花了几千万装修后它还漏,港口花了几十亿又漏,今天说没钱往你口袋挖明天他又有明目漏出来,左口袋漏右口袋也漏,看他们漏的还真澈底,漏的还真爽。不 过别担心他们会漏很久,等到有一天你我的口袋都被掏空了,它就不漏了,想漏也漏不出来。

如此看来,那提出月漏论的始作俑者不是甚麽国会的 小丑,不是甚麽不尊重女性的议员,相反的他还是忧国忧“名”的议员,所以他才会转个圈来扫他主子两把掌,怕他的主子漏的太多,把家底也给漏完了。(冰人写 这段,绝没有调侃任何人的意思,只是冰人发觉写的时候精神状态有点失常,看来冰人疯了,怎麽办?)

纳兹里说,“若要提升原有国会大厦的电 供设施和修复屋顶,政府需要耗资大约1亿5000万 令吉。相反地,假设兴建新国会大楼,则需要8亿令吉的预算”。那么,1亿5000万令吉和8亿令吉,何者才是选择?但他没说怎麽之前国家还要花了那麽一大笔钱去装修国会大厦呢?那不会是“一时兴起”的 决定吧? 你以为是小孩扮家家酒,说不玩就不玩? 花了钱修个小小的国会大厦屋顶也做不好,水还是一样的漏,钱漏的比水还多,这等人材,我们还能指望他们把这比国会大厦还大几千几万倍的国家给治理好? 相信他们能,除非我是疯子!

再说,他说的8亿令吉可是现在说的,甚麽时候等地基打 了,开始建了一半,他也许还来伸个手往你口袋里再来掏个十亿八亿的,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因为他们总“搞不清”账目,总是漏了这漏了那,总之到时你我还是 得乖乖的买单,你就认了吧!

如果,国会是一个立法,一个让议员们提出及辩论对国家人民有利政策的地方,那花钱建得再富丽 堂皇也不如议员们的素质来得重要,美国的国会大厦建于1793年,英國國會大廈――西敏 寺,也已經有900多年的歷史,比起他们的“百年老店”我们的还新着呢!

你以 为要有新的国会大厦那些议员才会出席国会会议?你以为换个新的大厦他们就会提出有建设性,有前瞻性的政策?醒醒吧!换个脑袋还差不多,不然你以为人家是凭 甚麽成为先进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