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Yahoo!! 你在搞甚麽?


过去的几天,当想要 Log in 雅虎检查电邮时就会出现上面图片所示的现象,无法转到邮箱中,试了几次都一样。

刚开始以为是自己的户口出状况,然而当试用朋友的户口时,同样的 Browser,同样的电脑,朋友的雅虎邮箱却能顺利进入,看来是雅虎出现了问题。想说,也许在维修把,那就等等好了,而这一等,就等了3天,结果还是一样。

上 Google 查了查,原来也有一些人碰到同样的问题,也好像还没有解决的方案,看来要来个左3天,右3天的等待了。也还好公司的 Gmail 没有出现状况,不然就要抓狂了。

这年头,看来要像小白兔了,该有几个户口,来个狡兔三窟,不然就像现在一样,只能瞪眼干蹧及,那就惨了。

* 突破高点的马股,今天也随亚股一起出现了状况,希望只是个小状况。

2 条评论:

  1. yahoo mail大改革之後,我已經轉用gmail。
    新的yahoo mail。令我抓狂。

    回复删除
  2. 最近冰人的 gmail 好像也出现了状况,无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