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Sayonara 2011!


明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朋友们,你准备好迎接2012年的到来了吗?据说,这来临的2012年股市,是个起伏落差很大的年份,你的心,还承受得了吗?

2011年,从7月份开始,让全球的股民飙了一身冷汗,本以为股市会就从此回到熊轨,有朋友因此而亏了一辆小轿车。当以为股市翻身无望时,它峰回路转,来个大转弯,让那些敢乘低吸购的股友大捞一票。可惜!冰人没这勇气,这间中做点短线交易,捞不到油水,但总的来说,留些子弹防身,也决不会是甚麽坏事,自我安慰好了!

目前来看,美股最近的走势看来重回到上升轨道,近来公布的一些数据看来美国经济有复苏的现象。也许,这将降低欧债问题接下来所带来的冲击。

亚洲股市中,香港看来还在争扎中尝试回到上升轨道,目前正尝试“走出”三角形态,是福是祸,看来短期内就会有答案。让人不解的中国股市还在不断的走下坡,但冰人以为,在中国政府将调整银根政策的情况下,股市将迎来回挡,而这回是否也将让其它亚股得利?让人期待。

马股,最近几个交易日,终于突破了1500点,当然,对马股交易有一段时日的投资者一定清楚,马股的指数,在大咖的介入下,有时是会和世界股市“暂时”脱勾的。反正,管你外围的风风雨雨,它只管他们背后的议程,你吹它涨。

目前来看,明日的马股封关,配合最后的厨窗粉饰,最终应该能维持在1500点以上。这之后,农历年也将近,再来个新年涨潮,你看怎样?再然后,大选就在不远处,据说在3月份,那就让股市热潮再烧下去,你说好不好?哈哈!

可惜!这些都不是你我说了算,但横看竖看,马股在2012年初的表现,还是让人有所期待的。长线不说,你要想短线交易,机会还是有的,至少冰人相信马股,还有。

* 让人期待的2012年,过了后天,就要和2011道,Sayonara 了!朋友们,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1. 冰前辈,祝你新年快乐 =)

    回复删除
  2. Pctown,

    包歉,迟来的祝福,也祝你新年股市赚大钱,龙年恭禧发大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