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我的床!


最近,冰人老是被“电”。

如果说,这里指的被电是被女人放电,那做为男人,就只能“怪”自己太有魅力,可惜不是。冰人所指的是冰人的睡床,单人铁床,但是这床的事故没有任何引人遐想的香艳事故。

睡了两年多的铁床,一直以来也没甚麽问题,但最近它开始出状况。几个月前,晚上在睡觉时,当冰人的手不小心碰到床的边缘时,有时会有种轻微“触电”的感觉,当时还并不严重,只有点麻,有点痛,故冰人也不理它。

然后,最近发觉,它开始增强电力,有时它发生时,绝对会让你刺痛得马上把手弹开。

就在前2 天,当晚冰人关了灯上床睡觉,躺了一会,而房里也漆黑一片,在冰人还在清醒的情况下,冰人翻身想往床下拿摇控器,而当冰人的手接触到床边时,冰人又被电了,而这次更夸张的是,冰人亲眼看到触电的一刹那,手和床之间竟然闪出火花。虽是一刹那,但在没灯的房间里,看来是多麽的明显,故冰人排除眼花的可能。

如果,这事不是亲身体验,我会认为是胡扯,所以当和朋友提起时,他们都不相信。但冰人知道,它真的发生了,只是不晓得是甚麽原因造成的。

冰人想,会不会是刚好冰人的房里有两架电脑,而冰人在用了一天的电脑后,身上也带“静电”,然后在晚上睡在床上时,身体在“散电”?当然,这是冰人的想法而已。如果真的是静电?但火花又做何解呢?

* 之前就写了这文,但一直没贴上来,担心有人看后当冰人胡扯或怪人,但今天看到Investalk有人提起,才知道原来不只冰人如此而已,要被抓去研究还有个伴,哈哈!

3 条评论:

  1. 我想是靜電。我以前跟一個同事常常“觸電”,我們討論後,一致認為是因為我們倆身上的靜電比較多。很多時候,我一碰到酒店大門的鐵門把,或者是自動梯扶手,就會觸電。

    我的建議,減少對電腦的時間,增加接觸大自然的時間。

    回复删除
  2. 我很常去到商场,只要和身边人有肌肤接触,就会有触电的感觉。再不然,也很常在摸到troli铁而被电到刺痛弹开。

    静电太多,也许是对电脑太久而累积成的。

    我买了盐晶灯,据说可以吸收静电,用了好几个月,有点麻烦,因为遇到雨天,会潮湿,出水,经常要抹。

    至于有没有效果,我用了几个月,也真的不是很清楚。。。

    回复删除
  3. 冰人也相信是静点,看来真的对电脑时间太长,但要减少还真不容易。工作上要用它,看股市也少不了它,有时追剧也靠它,。。。无语啊!

    接触大自然倒真的越来越少,是该做出调整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