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台湾,我来了!


美国的债务上限课题进入倒数阶段,看来真的要拖到最后的一分钟。有时真搞不懂,他们还要甚麽上限?或者说还要多高的上限?每隔一段时间,这上限课题就成为2党政治角力的主角,这太麻烦了!反正短期来看,美国都没有降低债务的能力,干脆就一次过提高好了,成为上上上限,或无上限好了。

看看最近的亚股,看来投资者还是乐观的看待美股的债务上限课题,最终的庆祝还在后头,还是?当然,甚麽事都可能发生,如果黑天鹅事件发生了,这将成为目前手握大量现金投资者的“灾难性机会”,还是会在通过后绝尘而去,最耐心的等多2天好了。

看到报导,共和党因这事件,支持率有所下跌,看来最终妥协的机率还是大一点。

也不管了,反正多几天,冰人就要和朋友飞往台湾,来个2星期的悠长假期了,一切还是暂时抛诸脑后好了。

* 台湾美景,台湾美食我来了,当然还有台湾美媚,哈哈哈!

4 条评论:

  1.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 我想连接你的网站,可以吗? 我的部落格 http://tzlcl.blogspot.com/ 谢谢

    回复删除
  2. 没问题,当然可以 :-)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想写,但还得等那天提的起劲才动笔好了,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