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五月五,换政府!


这腐败无能的政府,你不换,将祸害你的下一代。我们的上一代,被骗了55年,如今我们正承受苦果。现在,你还无知的奢望他们改变,你不只害了你自己,更重要的也害了你的下一代。

周围的朋友,顾客中,只有一人是无知的支持国阵,说他无知不如说他无耻,为甚麽这样说呢?因为他说,贪污腐败的政府才能让他在政府部门处理文件伸请时,如鱼得水,他也和一国阵侯选人有接触,她如果选上,他说将来也“方便”些。看!只为这种理由而支持,不是无知,不是无耻,是甚麽?

也别告诉冰人,说侯选人较有服务,把眼光放远点,目前我们面对的是整个腐败无能的政府,上有大贪,小有小吃,你天真的奢望他们能转型?要明白,在即得利益的情况下,这制度,谁也动不了,管你是谁。即然如此,何不选党不选人,换个新的政府,他们才能放开手来,从上而下做个改变,国家才有希望,你的孩子才有未来。

* 冰人,选择改变,要换,朋友们,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