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SSM, 真的Mega Sales!


最近所知,SSM对商业更新大优待。

本来,每延长一年的商业注册需花RM60.00,但据知现在如果一次过延长5年,而只需花RM50.00,对!你没看错,是RM50.00而已,而且,冰人刚刚上网帮朋友申请延长,证实真的只需RM50.00

而至于,还未到申请延长期的公司,是否能获得此优待,及优惠到何时,冰人也不清楚。有疑问的朋友,不彷去询问看看。

* 真的Mega Sales,哈哈!

6 条评论:

  1. 去哪里弄....我去ssm的website没有看到什么offer啊

    回复删除
  2. edge2002,

    冰人也的确无法在SSM看到有关Offer, 朋友说他从报章中所知。刚好帮朋友处理,也的确是成功以RM50.00延长了5年。

    你不彷拨电去询问看看。

    回复删除
  3. 再来,冰人是通过网上申请延长的,而“正常”的程序是在到期前的1个月内才能申请延长,而这Offer是否不受这期限所限就不得而知了。

    回复删除
  4. 我就是想在网上做延长...可是收费还是一样啊....你是在哪个link做的..??

    回复删除
  5. 哇。谢谢 iceman 的提醒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