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扫墓,堵车!


昨天,起早摸黑的赶着出门,为的是去清明扫墓。本来,即然选在周末去扫墓,就预了会堵车,但为了让年轻的一辈能出席,宁愿堵车,也不愿为了避开堵车而改在周日扫墓。文化是要传承的。

当我们的车子来到距离墓园还有段距离时,远远就看到有堵车的情况,而当时车是一来一往的双向车道,在当时的情况还不算严重,车辆只是缓慢前进。突然,有人开始失去耐性了,然后,左边开始出现另一车龙,于是车龙是越走越缓慢。

再然后,又一批人也不耐烦了,于是乎,右边也突然杀出另一条长长的车龙。这一来,让堵车越加严重。而如果你以为这是最糟的情况,对不起你错了,因为不久,第4条车龙也在最右手边出现。

哈哈,本来一来一往的双向车道,突然变成4条车道,是4条同一方向的车道,原来华人车主野蛮起来是可以非常的不可理喻的,只为了方便自己就可以不守交通规则,连对方的车道也占为己用,让本来缓慢前进的车龙变成真正的堵车,你只想节省自己的时间,却把其他受交通规则的车主拖下水,鄙视这些车主。

这情况,一直等到交警的出现才开始获得改善,记的之间曾有辆从反方向而来的印裔车主,在车上不断的叫骂,然后那些占用他车道的车主纷纷的让路,坦白说,那些不守规则的车主是该骂的,听他一边的骂,冰人心里一边心凉,哎,再次鄙视这些车主。

* 希望,看到这文章的你,不是他们中的一员,哈哈!

2 条评论:

  1. 海可以跟你交换连接吗?
    http://wilsoninvest.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