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小心,天量后的悲剧!


农历新年前,冰人曾大胆的认为,农历年后的首2个交易日将带来大成交量,然后让马股一举突破,可惜,农历年后首2个交易日,冰人大胆预测的事没发生,让人失望,最少冰人是失望的,哈哈!

本以为,大成交量今年不来了,原来不是不来,而是来迟了。所以说,要能准确的预测股市还真是不可能,有也是运气成份居多。

昨日(08/02/2012),马股终于来了“天量”,成交量达到43亿,好久没有这样惊人的成交量了。当然,比较国外的股市,马股的天量对他们来说只是小巫。最终,马股收在1533.18(+14.41, 0.94%),看来离马股的历史高点1595.74点已不远了。

目前,看来市场开始充满乐观情绪,你要有跟进一些论坛,你可看到欧债,美债等不再成为课题。目前,更多的投资者开始谈论传说中的“大牛市”是否重临?乐观预见的QE3是否随时出现?让全球股市延续目前的上涨行情。

而乐观的你,在享受上涨的同时,是否该同时作好快乐乐章可能随时停止的准备,特别是当越来越多的人涌入快乐的舞台时。当你转身,发觉舞台越来越拥挤,越来越多生面孔出现的同时,你是否该担心了呢?

看看昨天马股的前20只最热门股,你就不难明白,为何马股今天的成交量会如此之高。当这种情况出现时,配合高的成交天量,冰人以为,是时候做好防守的准备,特别是短线操作者。接下来的套利,可预见也会是沉重的,而如果你的持票能力不强,更是随时成为大鳄的美食,小心。

* 这还不是看空的文章,只是随天量出现,提醒该做出两手准备!如果你要,大可当着这又是冰人另一次的胡言乱语,哈哈!

1 条评论:

  1. 很好的文章=)
    大大,转帖借你的文章提醒大家下,谢谢~
    http://www.investalks.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2963&extr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