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马股1640!


星期六,和友人去参加由 RHB 主办的一投资分享会,这是一个免费的分享会,甚至还提供早餐。冰人在马股其实有四间不同公司的交易户口,从刚开始时的通过电话交易,到目前的网上交易,说真的所开的四个交易户口中,只有最近才开设的RHB才会举办类似的活动。其实这对投资者及有关公司来说,都是建立在双赢的基础上,即可教育投资者,也能够和客户建立良好及长期的互动关系, 花点小钱,何乐而不为?

之前,冰人就提过,在临国新加坡开设了交易户口后,他们都有提供免费的客程,这对新手而言是非常之重要得。回想,之前冰人所开设的几个户口,没有公司有这样贴心的服务,也没有这种长远经营的眼光,总之就让我们自生自灭好了,这就难怪,散户是越来越少了,都赚不到钱,谁还会再把钱投入股市里? 而目前,看来 RHB 正走向这种分享的路,希望将来,在互相竞争的情况下,其它公司也能提供更好的回馈于我们。

根据当天的分享,目前是由热钱在推动亚洲市场,而且接下来还是继续看涨的。他们把马股的目标定在1640,但同时也警告,依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看涨但同时风险也高,并不是适合买入及长期持有的时期,也许短线交易较适合。

冰人这里,也只是把所听到的简单的在这里做个记录,是该买还是该卖,还是得看你本身的投资策略及目标,再说他们的 1640 也不见得真的就对你有利。你也必须衡量,在这当口上投入,风险及利润比是否值得? 而已持有的朋友,就的考量是否得再有点耐心,等待将来才收割呢?

* 顺带一提,看来他们是看好建筑接下来的展望,这会不会给你一些灵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