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老家伙的第一架智慧型电话!


记得新年时,冰人的外甥女调侃说:“舅舅Out了啦”,原来当时冰人拿着她的智慧型电话,竟然无从下手,难怪她会开玩笑的说舅舅Out了啦。

一直以来,冰人的电话都只用来打出及接收而已,其它的功能基本上都没使用,所以也就没有想换电话的念头。

之前,朋友就不断的念冰人,不断的鼓励冰人换一台智慧型电话,于是冰人也开始考虑了。当然更重要的是出于对上网配套的考量,毕竟那才是长期的支出,而冰人大部份的上网时间都在公司,而出门在外的时间不多,签个新配套只为偶尔用之又好象有点浪费,于是也拖了一段时间。

最近,小米手机在新加坡掀起了一股热潮,据说网上出售都被“秒杀”抢购,而朋友也刚好买了一架要转让,于是冰人就决定买下了,RM510.00的智慧型电话,双卡式,目前用起来绝的还可以,毕竟冰人要求也不高。

上网配套方面,最终冰人决定还是保留Umobile RM68.00 (5GB) 的配套,当在公司时,就把电话当modem般使用上网,出门时就直接上网。然后,通过klse screener 及网上交易平台,可以随时追踪股市最新走势了。

* 看来,老家伙也有update的一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