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Advertlet Ads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新加坡股,磨剑良机!


https://www.sgxstockwhiz.com/sgx/

最近,通过朋友的介绍,知道有这样的一个比赛,不需任何的费用,连外国人也能参与。

而如果你对新加坡的股市有兴趣,想不花钱却可尝试投资新加坡股市,磨一磨将来投资新加坡股的那把剑,那这该是不错的机会。

* 比赛将从 10 Sep – 30 Nov, 你还在等甚麽呢?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鱼肉, 散户



伦敦奥运刚刚落幕,不谈谁是最大赢家,但最大的输家应该是最终被取消参赛资格的4羽球女双组合,一流的球技,配上四流的“演技,本以为打着的如意算盘,突然间却变成至命毒药,原来,少分演技,有时也不行。

没有投机炒作的股市,只会是一潭死水,它也许会适合一些只寻求稳健投资,寻求安定股息回酬的长线投资者。但是,相信更多的投资者希望参与的是有起落波动的股市,至少看来,波动的股市也伴随而来机会,投资本来就是寻求着机会,不是?

股市从来就是陷阱及机会交替的市场,你以为是机会,也许躲在被后的是陷阱。你把它看成陷阱,事后才发现,那不是机会,是甚麽?躲在熊被后的牛不是每个人看得清楚,藏在牛后的熊来了,往往是那末的措手不及。

然而,想在股市里短线投机,原来你不只要准确的掌握上下波动的时机,还得面对背后有心人设下的陷阱,配合他们那不堪一击的剧本,惨不忍睹的演技,你才发现,原来何需扣人心弦的剧本?何需感人的演出?上当,原来就是这麽的简单,耐何?

去年把,那台湾老总的“喷饭”演出,甚麽发生意外无法联系,就这样把散户鱼肉到体无完肤。记忆尤新,大马第一把交椅的公子,最近不也配合演出,唱着周华建的“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然后,在散户还没看到戏肉时,他就辞演了。被鱼肉的散户除了咬牙切齿,只能怪,贪婪把他们给卖了。

上周五,临收市前1小时,E&O异军突起,在你我还在怀疑是否看错时,它就涨了个停板,然后突然被打压下来,收市前再次被推高到接近停板的价格收市,这一来一回,相信吸引了一些散户介入。甚麽原因造成突然上涨,有看报章的你该清楚知道。然而,当被吸引而在高点买入散户,还在期待周一股市复市E&O再次上涨时,接到的却是一记回马枪。突然发觉,原来天堂和地狱,真的只是一线之间,想来,他们在过去的周末该不太好过。

今天,一开市E&O就被打压,藏在“机会”后面的陷阱露了出来,只是,要参与这场戏,代价是否大了点,散户看来又被鱼肉了。

* 戏散场了吗? 还没呢,结束了这场戏,下一场戏又在写着剧本,找着演出的主角。反正,还要有散户,还要有贪婪,戏,还有演出的舞台,散户,任人鱼肉的散户,无奈!